title.gif (13566 bytes)
title2.gif (4117 bytes)

公  司  簡   介

何迪集團自1990年成立以來,至今已於全球設立將近十家關係企業。
不僅開發設計、代理研發、生產製造電腦及週邊相關領域的電子產品, 更提供
全球市場需求,並以多年建立的銷售通路,發展出運籌全球的管理機制。

十二年前, 集團董事長何庚財先生,率先提出以製造為縱軸、以行銷為橫軸的垂直加水平整合的經營策略,以3Vs核心競爭力:洞悉力、速度、價值 (3Vs: Visibility, Velocity & Value),發展集團架構。

公司一向秉持的經營理念是: 領導, 創新,質量與承諾。在未來的十年當中,我們計劃將整合設計,生產,行銷,運送,以及售後服務等一貫作業。工作團隊努力不懈地致力於創新的設計與優秀的品質; 準時的交期與合理的價格是我們的優勢。

何迪集團為客戶、投資人、合作夥伴以及全體同仁打造出全方位的雙贏局面,創造未來,並以此贏得客戶的信任與尊敬。生產與開發秉承客戶的要求; 專業的維修與銷售人員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支援。品質第一,客戶至上是公司全體共同恪守遵循的。
 


公司組織圖
 
colorbar.gif (4491 bytes)
何迪專業製造廠商-電子線加工組裝,端子(公,母插座),電腦線,圓線,排線,集線器接線,連接器,網路線,通信器材,自動控制器線材,防火線,防水接頭,音源線,汽車用線,家電用線,各式線材加工,傳輸線,數據線,醫療用線材等,醫療線材,醫療客製化線材,醫療線材代工.